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裕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科裕集团携手央视,互联智能锁广告6月全面开播

2017-05-05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智能门锁标杆品牌<科裕>要上央视啦!

2017 年 3 月 10 日,科裕智能锁正式与央视广告投放达成合作,并签署了相关协议,科裕智能锁品牌广告将于今年 6 月 17 日起强势登陆央视广告平台CCTV-1(新闻联播)、CCTV-2(经济与法),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鼓舞经销商信心,科裕签约央视广告,进一步营造智能锁强大的企业实力与打造品牌升级战的决心!

【图】:2017、06、 17 开始连续播放 45 天

随着科裕指纹锁拉斯维加斯、德国、俄罗斯、荷兰、迪拜展的逐步结束,开启了科裕指纹锁国际版图扩张之路。于此同时,重磅打造的全新国际化企业宣传片于 6 月份正式亮相。作为业界知名的高端智能锁品牌的领军者和革命创新者,这些年来,科裕无论在技术开拓、产品工艺、企业规模上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经销商数量也日益剧增,引起了媒体广告商家的重点关注。为了继续扩大科裕智能锁的品牌价值,也为了让智能锁能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故携手央视,大举进军全国市场,倾力打造智能门锁领军品牌。

【图】:央视新闻摄制组到 3 号组装车间现场

【图】:科裕生产园区门口拍摄现场

门锁虽不像插座或手环,但用户使用上以后,活跃度、粘性以及品牌忠诚度都会非常高。在科裕看来,深耕智能门锁市场需要“两手抓”战略,一手抓好产品与技术保持领先,另一手清晰的市场策略。今年 4 月 18 日,科裕总部举办全国代理商大会,提出从推出多款革命性(9000-F、82-F、90-F)三大型号指纹锁新品切入,在内容生态、附加值溢价、规模效应三者等互联领域作为突破口,让合作伙伴看到可期的市场前景,认为企业有能力、有魄力大力引领智能门锁市场新潮流。

【图】科裕互联智能锁服务领域延伸

当下的趋势,跟钱包一样,钥匙将会在最后一公里被智能锁打通。此次科裕发布的多款智能门锁,及携手中国电信制定智能锁合作大战略方针,已预示着智能锁行业大整合时代的来临,势必引起 2017 智能锁行业的大整合。为了实现品牌升级战不惜花费重金,企业砸大价钱与央视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大品牌曝光的投入,同时也能为品牌的知名度打响保卫战。

关注科裕智能锁!最新资讯请留意科裕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