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坏人变老了系列!ofo共享单车被贴老年人专用纸条

2017-05-04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所谓的共享单车本该是大家共同分享,可总有自私的人想将车据为己有,为此也是“花招百出”。

比如,有人直接将小黄车上了个死私人锁

也有人直接破坏车牌号,让别人无法开锁骑行

还有更奇葩的是,竟然还有人在ofo小黄车车牌上贴了个“老年人专用纸条”。日前,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晒出了一张ofo被霸占的图片,照片显示一辆小黄共享单车放车牌号和二维码的地方居然被贴上了老年人专用的纸条。之上写着“老人用车、不会扫描、多多包涵”以及“请勿破坏,谢谢”等提示语, 如下图:

对于这样的行为,网友纷纷评论道“坏人变老了”、“倚老卖老”、“这是老人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不管怎样,这种称自己是老人而将车占为己有的行为,还想要“博取同情”怎能服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