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仍在押金漩涡挣扎 ofo已经接入滴滴成出行必备

2017-04-28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摩拜仍在押金漩涡挣扎 ofo已经接入滴滴成出行必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即日起,滴滴出行的用户可在滴滴App内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的便捷出行体验...

继蚂蚁金服之后,滴滴成为又一与ofo达成合作的巨头...

而就在ofo小黄车正以雨后春笋的速度不断与更多巨头连接、合作,逐步成为城市居民出行必备工具的摩拜却仍然深陷押金漩涡难以自拔...

ofo与中信银行达成合作,对押金进行严格监管,并且推出联名卡,持卡用户即可免押金使用小黄车,更是联合芝麻信用逐步开启信用免押金,在使用户对押金安全更加放心的同时也在奋力开启全新的“信用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 租车出现3毫米划痕被高额索赔近7万!官方通报:已退全部押金

    近日继提灯验房”事件之后,又出现了提灯验车”的情况。有一位大学生网友发帖表示,他在成都租了一天车车时商家称大灯有一处3毫米”左右的划痕,肉眼几乎看不见,但却要价68800元。经调解已由该公司退还了租车人全部押金,对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违法行为,依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作出了行政处罚。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汤臣倍健蛋白粉适合哪些人群?增强免疫力必备

    针对免疫力低下带来的健康困扰,医生们常建议多补充“优质蛋白”以增强免疫力,那什么是优质蛋白?又该如何科学补充呢?优质蛋白,是指营养价值较高、接近人体蛋白质氨基酸模式的蛋白质。这类蛋白质不仅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够有效促进身体健康。注意食物的多样性,避免单一来源,以确保营养的全面。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阿里1688全面接入淘宝:重推源头厂货

    阿里巴巴旗下知名B2B平台1688即将全面接入淘宝,携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源头厂货。这一战略举措的落地,意味着1688将开启全面入淘的新篇章。让我们期待这一战略举措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