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斐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斐讯出席联通众筹5.0大会,智慧家庭产品抢滩现场

2017-04-27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斐讯出席联通众筹5.0大会,智慧家庭产品抢滩现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500家公司,15000人,一次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生态的的产业链生态活动,于4月27日在重庆南岸区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就是《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即联通众筹5.0大会...

当然,斐讯不仅仅得到了组委会的官方认可,更是在现场展现出优渥的实力,以“智慧家•万物互联”为主题,带来旗下6款新品,入驻专享品牌厅、首次集中展示其智慧家庭战略下的生态雏形...

随着斐讯智慧家庭战略的推出及快速的落地,越来越多斐讯智慧家庭蓝图中的构想已经达到产品化的阶段...

斐讯的智慧家庭产品规划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智能网络产品线,家庭自动化产品线,以及本次重点展出的智能硬件产品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商汤科技将发布「日日新 SenseNova 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宣布,将于明日推出全新版本的「日日新5.0」,继续带来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日日新是商汤科技推出的大模型体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文生图模型“秒画”和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等。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输入,利用大模型的意图识别、逻辑理解与代码解释器的能力,实现自动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分析和可视化结果。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全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全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华为Mate 70细节曝光!芯片性能比肩5.5nm、新鸿蒙5.0系统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曝光了华为Mate70系列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该博主表示,华为全新的Mate70系列首发会搭载新的芯片,芯片的性能差不多可以比肩5.5nm是值得期待的。新的麒麟芯片性能得到加强,配合HarmonyOS系统的优化,预计华为Mate70的使用体验将再上一个台阶。

  • 英伟达发布AI Enterprise5.0,助力企业生成式AI开发

    英伟达正式发布了AIEnterprise5.0,这是一项旨在帮助企业加速生成式人工智能开发的重要产品。AIEnterprise5.0包含了英伟达微服务和可下载的软件容器,这些组件可用于部署生成式AI应用程序和加速计算。该产品不仅可以从安全、可投入生产且性能优化的软件中受益能够实现灵活部署,可以部署在数据中心、云端、工作站或网络边缘,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