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范雨素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刷屏的范雨素是谁?一夜爆红压力太大躲进深山

2017-04-27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 比起华丽的辞藻,质朴的文字有时候更能打动人心。这几天,《我是范雨素》一文刷爆朋友圈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4 月 24 日,微信公众号“正午故事”首发一篇自传体文章《我是范雨素》,而到了 25 日上午 10 点左右,这篇文章阅读量已经突破10w+。

那么范雨素是谁?她自传文章又为何能刷爆网络呢?

据悉,范雨素原名范菊人, 44 岁,来自湖北省襄阳市襄阳区打伙村,初中毕业,在北京做育儿嫂。空闲时,她用纸笔写了十万字。在《我是范雨素》自传中,范雨素用极为简单、朴实的文字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身边人的故事。原本不幸的婚姻、贫困的生活在她的笔下却一点都不矫情,还充满了正能量,这打动了不少读者。

纵观网友的评论,对《我是范雨素》一文的评价主要有:文字朴实、内容真实、有灵魂有力量...如果你还没看过,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阅读《我是范雨素》,感受一下。

文章爆红,对作者本人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大影响。据报道,在外界突如其来的巨大关注下让范雨素措手不及,范雨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强调“这是一次偶然事件,出名很意外”。 26 日,有消息称范雨素因压力过大,现已离开北京皮村,“躲”进深山,暂时不愿和外界有更多接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