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人才

2017-04-26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人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本月启动了2018年校园招聘,此次招聘以“智慧引擎 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技术产品领域招聘百余名人才。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西安四城市展开了4场招聘宣讲,覆盖25所国内顶尖院校。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招募的对象主要聚焦在技术、产品、管理培训生等方向,面向群体包括2017届及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招聘规模达近百人。截止目前,瓜子二手车已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涉及销售、评估师、技术、产品、客服等多个部门。但瓜子二手车依然在不断的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优秀的二手车平台人才。4月6日至18日期间,瓜子二手车2018校园招聘小组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业,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平均寿命将达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二手iPhone达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iPhone流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 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