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R相最新资讯  > 正文

VR要上天!这家公司计划今年8月把VR相机带入太空

2017-04-17 10:39 · 稿源: TechWeb

《VR要上天!这家公司计划今年8月把VR相机带入太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VR(虚拟现实)创业公司SpaceVR计划在今年8月把VR相机带入太空,并将相机拍摄到的太空VR视频发送回地球,从而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太空景象...

VR要上天!这家公司计划今年8月把VR相机带入太空...

SpaceVR的CEORyanHolmes日前向外界展示了该公司将带入太空的VR相机...

还有部分资金来自HTCVive公司最近推出的“VR影响力(VRforImpact)”基金,该基金致力于投资将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VR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云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四面出击的智谱:这家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在干什么

    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中的Ricci睿奇餐厅提供了从披萨到意面的各种西式简餐,午餐时段这里熙熙攘攘。提供了类似于第三空间职能的Ricci还成了许多合作最初开始的地方,比如投资人来公司实地探访会选择在这里吃午饭如果你看到两个人在Ricci面对面正襟危坐,那么他们大概率是在面试,2023年以来,面试的主题几乎都是大模型。智谱的例子很好反驳了这一点,无�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到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 日本核污水将排放30年 全球百余家公司已研发“人造海鲜”

    日本在8月24日启动核污水排放,目前已排放32天,预计排放约30年,人们便开始担心海洋污染问题。核污水体量大、排放时间长,不少科学家和环保组织表示从海域、海洋生物再到我们人类自己都可能遭受伤害。当前想要解决世界对海产品需求依赖的问题并没有单一解决途径,但细胞培养海鲜提供了一种新型解题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