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联合蚂蚁金服推反作弊系统:一次作弊,终生封禁

2017-04-12 10:01 · 稿源:资讯索引
《完美世界联合蚂蚁金服推反作弊系统:一次作弊,终生封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完美世界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0亿元 投资影视剧项目

6 月 4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完美世界今日午间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称拟资不超过 10 亿元,投资影视剧项目。

蚂蚁金服井贤栋:一些互金企业不严管可能出大事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受了CNBC的专访,访谈中透漏上市意图,并称上市可以增加透明度,并且可将融资用于投资在技术、管理和全球化等领域。井贤栋还对Apple Pay等国外竞争对手进行评价,认为Apple Pay他们是旧支付网络的一部分,支付宝则使用不同的技术,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纯粹移动的支付模式。近日有传闻称,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ofo牵手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创立无现金联盟

4 月 18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在杭州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凡ofo杭州用户,芝麻信用分在 650 以上,即可免去 99 元的用车押金免费用车。与此同时,ofo还与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无现金联盟”。ofo信用授权再进一步 杭州成免押骑行第二城3 月 16 日,ofo小黄车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上海推出信用授权,即免 99 元押金骑行的服务。ofo小黄车

蚂蚁金服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近日,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完美世界全产业链合作战略浮出水面

日前,完美世界产业集群与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华融置业)在澳门宣布开展战略合作,引发业内高度关注。记者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获悉,完美世界产业集群与华融置业、华融(香港)国际将在教育、文创基金、大型社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创建新型文化娱乐生态圈。

彭博社:蚂蚁金服启动至少100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150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蚂蚁金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至少融资 100 亿美元,并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企业。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喜提IEEE高级会员 蚂蚁金服又双叒要出国际标准

短短不到十年间,因庞大的移动消费群体出现,中国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风控、生物特征识别等领域萌发出的旺盛生命力,催生了一批全球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地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实践。那么,“下一站”将在哪里呢?“比如,蚂蚁金服的技术创新只适用于中国吗?”,Don Wright抛出了一个问题,并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蚂蚁金服一旦锁定了希望推向全球的关键技术,就可以通过IEEE标准协会的平台精炼

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荣膺“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12月28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传媒承办的2018M·H·A大会暨黑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建立在硬核自身渠道数据的基础上,并综合第三方数据综合比对的黑石奖,以苛刻和公允的评奖标准,迅速成为游戏行业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的《武林外传手游》、《梦间集》、《神雕侠侣2》分别斩获“年度超明星奖”、“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和“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项。同时,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凭借对游戏行业创新与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