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管理处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管理层新书《智能革命》面市 李彦宏作序谈AI

2017-04-11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管理层新书《智能革命》面市 李彦宏作序谈A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两会”发言:特朗普上台 中国吸引人才应该更激进些

3 月 6 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讨论。在经济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对刚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当下中国的人才引进力度发表见解。他认为,特朗普上台后,中国引进人才的力度应该更加激进。“我觉得现在是一个好的时机。美国因为新的总统上台,其实有很多人都在担心它的移民政策改变,它排外的倾向越来越明显,这其实是给中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吸引外脑、外来人才?

李彦宏:百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在哪里?

昨天下午,百度2014年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上万员工聚集一堂,一起庆贺。百度今年年会的规模比往年尤其大,因为正逢百度十五周年庆,在庆典现场,传说中的“百度七剑客”也到了六位,除了徐勇,刘建国、郭眈、雷鸣、王啸、崔珊珊都来庆贺。他们是百度早期的七大创始人,如今多已不在百度。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李彦宏对话高中生:十年后的互联网由你们决定

昨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现身长沙,与10位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对话互联网未来,一名女高中生邀请李彦宏跳舞。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李彦宏发起进攻总动员:连接人和服务 再造百度

百度2014年会今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号召百度全体员工,向连接人与服务的战略目标发起进攻。在百度创立15年之后,李彦宏称每深耕一个传统行业,就有机会再造一个百度。

李彦宏: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

美食、游园会、明星演出、社团表演、百万美元大奖……一年一度的百度夏季年会Summer Party向来以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著称。 2017 年 8 月 13 日,这一夏日狂欢再次盛大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冒雨现身现场,登台为女儿伴奏并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演讲中,李彦宏谈到了百度一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成就。他说,过去一年百度Feed流业务成长非常快,每一个季度的主要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李彦宏教你避开选专业时的万丈深坑

同传翻译超有型,我从小就 have a dream,我学!驾驶员可以走南闯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学!餐饮管理尝四方,听起来就很适合我,我学!……当高考划上句号,另一件甚至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情来了:选专业!总有同学兴冲冲地怀着无限憧憬的dream报了专业,没想到苦读(并没有)四年后竟然发现:毕业 = 失业!尤其是在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时代,除了一直很优秀的隔壁家孩子要来抢你的工作,甚至机器都可能威胁到人类的饭碗。百度创始人

李彦宏提案:百度为何聚焦看病难?

面对庞大的医疗体系,在从预约挂号到住院诊治的整个流程中,互联网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