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手机能否让三星恢复元气?

2017-04-01 12:25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款手机能否让三星恢复元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较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三星走向衰落绝非危言耸听

紧跟苹果,三星与昨日发布了2014年第四度财报,但两者境遇却截然不同。2014年全年,三星利润为25万亿韩元,低于2013年的36.8万亿韩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较低纪录。和苹果很少见的辉煌财报相比,三星的这份财报就显得分外尴尬。

三星A8 2016手机偷跑 小屏中端主力旗舰

近日,2016款三星Galaxy A8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而现在这款新机又亮相FCC,来看作为三星主力的中端产品,现在距离正式发布也为期不远了。三星Galaxy A8?2016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8 2016将配备5.1英寸显示屏,而与现款的5.7英寸相比,缩小了不少。同时新款的Galaxy A8型号为SM-A810S,内置了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性能上比较接近。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A8配?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比较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Canalys:首先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北美销量为 1070 万,仅次于苹果

根据行业跟踪机构 Canalys 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9 年首先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北美地区售出 1070 万部,同比增长 3%,仅次于苹果的 1460 万部。此外,LG、联想、TCL 排名 2019 年首先季度北美地区智能手机销量三至五位。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佼佼者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较好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比较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