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1250 亿身家网易 CEO 丁磊:挣钱只是一个顺便的事情

2017-03-27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近日,网易创始人,全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1250 亿身家的网易 CEO 丁磊接受一条视频的采访,这次对话中,丁磊聊了聊种茶、养猪、网易云音乐还有他 2017 年最关心的网易严选等公司产品,还有关于金钱与幸福的定义。

网易 CEO 丁磊接受一条视频的采访

另外,丁磊还谈了谈对于公司的发展历程, 2002 年,网易成了中国第一家历史上盈利的互联网公司,之后只是发展快与慢的问题,网易从未掉下来过。

而谈到关于做游戏、养猪等等事情,丁磊称:“一般人做不了这件事情,因为的确花了太多的钱了”,但养猪和云音乐一样,对于丁磊和网易而言,都是在用心做一款产品。

网易 CEO 丁磊一条视频

关于幸福,金钱对于丁磊而言,所占的比重很少,可能不到 5 %,当钱到了一定数量的时候,跟你没有任何生活品质的改善,或者说在真想解决非常复杂问题的时候,是非常无能为力的,比如人的生老病死等等。但是对于企业而言,金钱确实可以让你有更多的尝试机会。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