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对外开放大数据:“微信指数”拨开社交数据迷雾

2017-03-2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微信对外开放大数据:“微信指数”拨开社交数据迷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3日,微信首次对外开放数据分析能力,推出了移动端数据分析工具“微信指数”,它的背后有着微信大数据的支持,只需通过搜索关键词就可以看到数据指数近三个月内的变化趋势...

一方面,在速度上,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可以反映当下趋势,消除时间差,对社交大数据的运用,直接影响着公司对市场的洞察力水平;另一方面,在数据整合上,信息风暴不断涌现,社交数据整合分析对依靠公众意见作决策的现代企业作用明显...

在社交和搜索的基础上,“微信指数”还继承了微信生态中阅读、出行、消费、购物、游戏娱乐等使用场景的数据,强大的跨场景覆盖能力,令数据更为多样、真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