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网民失眠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民失眠地图发布:上海榜首 老三长沙一脸懵逼

2017-03-1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 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相信这是不少网友的日常生活写照。近日,《 2017 年中国网民失眠地图》在北京发布,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网友都有失眠经历。其中上海比例最高占87.76%,广州(79.37%)、长沙(79.16%)、北京(77.27%)紧随其后。

从详细数据来看,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网民失眠率普遍较高。让人比较意外的是,长沙竟然排名第三,失眠率高于北京。对此,网友调侃称长沙肯定是因为夜宵吃太饱吃太晚导致。

调查结果显示,IT行业失眠率最高占7%,其次是广告公关和公务员,医务人员和企业家的失眠率则相对较低。看来码农不好当啊!所以不要羡慕IT行业的高薪,毕竟这是一个燃烧青春的行业啊~

在有失眠经历的网民中,超57%的调研参与者不能全面了解失眠危害,表示坚决不吃药,仅4.5%网民认为出现失眠应该马上治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