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信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揭秘电信诈骗内幕 搜狗号码通可精准防骚扰

2017-03-16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搜狗号码通拥有超大超全的国内骚扰电话数据库,网友在手机安装搜狗号码通后,系统将同步数据库中的骚扰号码信息,当陌生电话呼入时,即可准确识别“骚扰电话”及“诈骗电话”,帮助网友最大程度上减少陌生电话的骚扰...去年8月份,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遭遇电信诈骗,被骗学费9900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演员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官方揭秘诈骗套路:天上不会掉螃蟹

    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季节来了,不过你也要当心骗局了。明星孙艺洲在微博上发帖称,自己遭遇了新的诈骗骗局,大家千万要当心了。当有陌生来电准确说出你的个人信息,并告知有紧急事宜需处理、或有礼品需收取时,请保持冷静并通过官方途径进行核实。

  • 真假蟹卡背后:谁泄露收货人地址 实施精准诈骗

    近日,上海市民高女士收到了一张免费的大闸蟹提货券,上面标有螃蟹数量和全国通用的字样。虽然蟹券看上去比较正规,但高女士心存怀疑并咨询了辖区民警。经民警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刷单骗局,蟹券背后的寄件人意图引导受害人进入投资公司微信群实施诈骗。无独有偶,北京、天津、广东等地也出现了类似案例。多地警方通报称,蟹卡系刷单骗局,提醒市民朋友们要警�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

    演员孙艺洲在10月7日发文警示大家谨防新型骗局。他收到一张蟹卡快递后,扫码后发现遭受诈骗,因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以免上当受骗。大家要警惕新型骗局,提高安全意识。

  • 日本富士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iPhone 15 Pro Max相机代曝光:超广角 长焦 5倍光变

    知名数码博主“肥威”公开了iPhone15ProMax的相机代码。从泄露的信息来看,iPhone15ProMax的后置主摄与前代机型14ProMax保持一致,搭载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803CMOS,1/1.3英寸感光单元,1.22μm单像素,24mm等效焦距,并支持二代位移时光学防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ProMax是迄今为止变焦范围最广的苹果手机。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iPhone15 Pro Max夜晚自动关机 需重新输入密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及用户反馈显示,即使在充电状态下,iPhone也可能在夜间自动关机,用户起床时需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手机。不少用户反映他们使用的iPhone15ProMax在没有启用电池优化功能和使用MagSafe夜间充电时也遇到这个问题。Reddit上也有用户提及类似经历,网友“rathan_lesage”表示他的iPhone在凌晨3点至7点间会自动关机,并在闹钟响起时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方可唤醒。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5G速度提升24%!iPhone 15全系标配高X70基带:不只Pro才有

    苹果前不久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基带从iPhone14的高通X65升级到了X70。X70支持从600MHz到41GHz的全部5G商用频段,峰值下行速率10Gbps、上行速率3.5Gbps。苹果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延长与高通的合作,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基带至少到2026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