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Siri很快能听懂上海话 网友:科大讯飞不服

2017-03-10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 ios用户如果太无聊的话,用语音调戏一下Siri可能会发现不少有趣的事情。而再过不久,或许就可以用上海话来调戏Siri了。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语音团队主管亚历克斯· 阿西罗(Alex Acero)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iOS 10. 3 版本中,语音助手Siri将支持上海话。目前,Siri能识别 36 个国家的 21 种语言。

在语音识别方面,不得不说苹果Siri还是做得相当 6 的,对比下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可识别 13 个国家的 8 种语言,谷歌助手可识别 4 种语言。

当然,在方言语音识别方面,有网友就不服了表示“科大讯飞不说话 ”,什么江西话、天津话、武汉话都有,上海话自然不在话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