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振宇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振宇:我为什么要做内容付费?(附演讲全文)

2017-03-09 10:04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振宇:我为什么要做内容付费?(附演讲全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辑思维》视频节目重大调整,罗振宇亲述背后的故事

3 月 8 日,著名知识类脱口秀《罗辑思维》最新一期节目在得到app上线,主讲人罗振宇宣布,从 2017 年 3 月开始,节目全面改版:节目形态由原来的视频改为音频,由周播变成小日播节目(周一到周五连续播出)节目长度由原来的每期 50 分钟缩短至单集 8 分钟以内;播出平台将只限于罗辑思维旗下的 “得到”App,其它所有音视频平台不再更新。从 2012 年开播至今,《罗辑思维》长视频脱口秀已积累播出了 204 集,在优酷、喜马拉雅等平台播

90分再度携手罗辑思维,迎接优质出行的春天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情人节一过,三月即将来到,真正要投入新一年的奋斗与拼搏中,事业要努力,个人形象也要跟上,罗胖儿在最近的一条推送中,便为大家推荐了一件提升体面指数的双肩包,来自开润股份旗下 90 分品牌。这不是罗振宇第一次垂青于这个年轻的品牌, 在去年底的罗辑思维周五上新日,开润股份旗下 90 分品牌的金属旅行箱成为了非图书类首秀产品。之后双方就渠道销售,跨界合作,宣传推广,活动社群等形式?

《罗辑思维》第五季今日开播,只在「得到」

今天,《罗辑思维》节目第五季在「得到」App开播。从今以后,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6:30,罗胖都会用知识唤醒你的大脑。这是《罗辑思维》节目创办 4 年来的首次改版。主要有以下几个变化:1.只在「得到」App独家播出。罗胖从一个“网红”,低调转身,成为“得到”这家知识小店的跑堂小二,此后,只专心服务自己的亲用户。2.罗胖不再是一个讲者,而是和每一个「得到」用户一样的终身学习者。他所做的是把一切读书、阅文、速览、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