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小龙:社交的商业与孤独

2017-03-02 1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小龙:社交佼佼者的商业与孤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命在于创造奇迹 80后商业才子衡健开辟新微商之路

三月的成都春意渐浓,在位于高新区的鑫烨时代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我们见到衡健本人,他古铜色的皮肤着实让人印象深刻。经过简单介绍,他明白了我们的来意,并表示很乐意接受我们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我们得知,衡健是标准的八零后,同时拥有长达 11 年的通讯行业工作经验。衡健说:“这份 11 年的工作相对是我人生的一大亮点,靠着在通讯领域的努力,我才能从无到有,一步步地把事业做大做强。”谈到这段经历时,衡健显得异常兴奋。

国资领投 商业调查工具“天眼查”完成1.3亿元A轮融资

3 月 21 日消息,商业调查工具“天眼查”宣布完成1. 3 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领投。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出资设立的直投基金,由清控银杏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银杏”)担任管理人,总规模为 45 亿元人民币。据公开报道显示,天眼查曾于 2015 年 7 月获得“腾业创投” 2500 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天眼查此轮融?

买粉买赞实体化?Instagram在俄罗斯推社交人气贩售机

日前,有俄罗斯网友在莫斯科市区的购物中心发现了一台Instagram的贩售机,通过它可购买“关注者”和“赞”,就像买一瓶汽水那么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