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视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视频 “就视不一样” 《单身战争》示范“就爱不一样”

2017-02-22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就视不一样”这一全新主张,乐视视频从17开年就身体力行,大胆尝试,从目前正在热播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中就可窥一二...第八期“南北大战”仍在继续,南方北方嘉宾对待爱情还会有怎样的新鲜观点?现代年轻人在地域和异地恋问题上又能迸发出怎样的价值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快手看亚运,解锁不一样的观赛视角与亚运体验

    9月23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共赴本次的杭州之约。为让更多人参与进这场体育盛事,激发全民运动热情,快手作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在赛事期间也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带大家深入现场、近距离感受冠 军风采�

  • 渐凉的秋意之下 华为服务店给我注入了不一样的温暖

    一直听说恩施利川是一个避暑胜地,趁着国庆假期,我特意从深圳来到了利川,暂时告别深圳繁忙的生活节奏,来领略一番利川的人文特色和优美风景。百闻不如一见,利川的风景确实让我震撼。渐凉的秋意之下,我在利川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这份温暖正是由华为服务所注入的。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曝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与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提供更快的5G连接。报道同时指出,iPhone16和iPhone16Plus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与iPhone16Pro系列差了一代。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支持Wi-Fi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国内什么的AI公司现在能拿到VC投资?

    当下的大模型赛场,随着最初的热潮褪去,不少VC和投资人对大模型已经进入了一个冷静期,其投资标准,也变得理性、严谨了许多。那么这一阶段能得到明星资本青睐的团队,都具有哪些特征呢?如前段时间,突然发布自身产品的神秘创业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AI,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考。所谓中国的OpenAI,或许正是诞生于对这一个个“天花板”的攻克中。

  • 拍拍贷利息有多高?计息标准是一的吗?

    作为三年疫情后的第 1 个国庆,今年的假期怎么放松都不为过。很多人都将自己的国庆假期安排得满满的,吃喝玩乐一条龙面面俱到。同时,国庆假期又是结婚的高峰期,有的人 7 天假期收到了 8 场婚礼的邀请。而这些都需要实打实地拿钱出来,有人一时间拿不出这么多需要用的钱,所以选择在网上先拆借一些资金,那么现在互联网上正规渠道的借款方式有哪些呢?热门平台�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果粉下单蔚来手机:系统像苹果一 太干净了 没蔚来车的别买

    一位iPhone12Pro用户下单了蔚来手机NIOPhone。NIOPhone系统太干净了,像苹果一样。NIOPhone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最高可选16GB1T内存与存储组合,配备6.81英寸2K曲面屏,搭载5200mAh电池以及超声波指纹,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均为5000万像素,起售价是6499元。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