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点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点资讯要“卖身”百度?CEO李亚称一点资讯将保持独立发展

2017-02-17 17: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点资讯要“卖身”百度?CEO李亚称一点资讯将保持独立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一点资讯金治:浅薄化、低俗化盛行,兴趣引擎助用户重拾内容价值

摘要:完全基于用户点击的算法推荐的内容资讯平台,会导致阅读浅薄化、低俗化的问题丛生。面对这样的问题,一点资讯的策略和方向就是坚持“四有”——有趣、有料、有用、有品。 一点资讯副总裁 金治 钛媒体注:在2016钛媒体T-EDGE年度盛典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阐述了一点在内容推荐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在他看来,“算法至上”的方法论,会让我们的内容消费陷入浅薄化、低俗化,无法自拔的恶性循环中。机器算法放大并强化了我们对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百度缘何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多产品粘结用户?

百度推出新产品的力度一直不断:春节前,百度推出了视频搜索;节后,据传百度还要马上推出图书搜索。百度的目前为用户提供超过40个搜索及搜索社区相关的产品,其中有7个产品被置身首页,其他热门产品则可在百度“更多”中找到。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百度:你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自成接触网络以来,很庆幸由于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因而接触网络不久就结识了搜索类的网站,当然那绝对不是百度,而是google。 在使用网络搜索以来,我很快就找到了网络带给我的神奇,也体验到了网络是多么的丰富多彩。也正是由于这样,自己也像其它网民一样常常会花很多

一点资讯金治:一点号凤凰号实现互通为自媒体打造最大流量平台

2016年12月3日,WeMedia第三届中国自媒体年会在北京拉开帷幕,TalkingData CEO崔晓波、美团点评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同道大叔、三表、延参法师等众多企业CEO、行业翘楚、自媒体、明星网红齐聚一堂。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分发效率与质量,鱼与熊掌如何兼得?》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内容市场呈现出高增长态势,载体也从博客、微博、微信延伸至时下大热的短视频。但无论载体形态如何演变,内容价值始终是用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