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7 岁小女孩写信向谷歌大 Boss 求职,Google CEO亲自回复予以鼓励

2017-02-16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一般一个 7 岁年纪的女孩儿还都在玩芭比娃娃或是其它毛绒娃娃,而一位名叫 Chloe Bridgewater 的英国小女孩却有点特别。她从小痴迷于平板电脑和机器人等科技产品,总是渴望在充满豆袋椅、卡丁车以及滑梯的环境里工作,因此她准定向谷歌求职。 Chloe Bridgewater 手写了一封求职信给谷歌的大 Boss ,表示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在谷歌工作。

谷歌 Google

谷歌的大 Boss ,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谷歌 Google

Chloe Bridgewater 写给谷歌的求职信。

谷歌 Google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写给 Chloe Bridgewater 的回信。皮查伊在回信中写道:「我认为只要你继续努力工作并追随你的梦想,你就能够实现你想要的一切当你完成学业时,我期盼着能够收到你的求职申请!」

谷歌 Google

Chloe Bridgewater 和她的爸爸。皮查伊的回信让 Chloe Bridgewater 又惊又喜,更加强了让她进入谷歌工作的决心。他的爸爸表示希望女儿现在专注于学习和开发技能,以进入谷歌工作。

谷歌 Google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