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女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女求教电脑问题 宅男神回激怒:掀开XX

2017-02-13 12:40 · 稿源: 驱动之家

《美女求教电脑问题 宅男神回激怒:掀开XX》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台湾网友近日自曝一张与女性朋友的Facebook对话截图,只因为手机键盘注音符号“ㄞ”就在“ㄚ”旁边,一失足成千古恨...

对话中,女友人有电脑问题求救,“那你现在有空教我用了吗?”没想到他竟回“你掀开机掰”(指女性私处),或许是发现打错字,他急忙再补一句想更正,却没看仔细就送出,“先开机巴”(指男性私处)...

最终,网友赶紧解释,自己是要她先把电脑打开,“我是要你先开机吧”,撇清绝无性骚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