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将于今年下半年赴美IPO?官方:消息不实

2017-02-0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视频分享应用快手或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对于该传闻,快手方面则回应表示不了解此信息的来源,消息并不属实。

据悉,目前快手日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月活跃用户达1亿,估值高达约人民币206亿元。快手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DST、百度和DSM,日前传出快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赴美上市。对此,快手方面官方怎么对外表示,此消息为不实传闻。

快手称:“近期有消息称‘快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美IPO’,快手不了解此信息的来源,此说法也并非事实。在当前阶段,快手的主要目标仍是持续提升产品体验、服务更多人群,感谢大家对快手的支持与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