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除夕最新资讯  > 正文

除夕微信发红包最多的小哥是他?太壕!

2017-01-30 15:40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夕微信发红包最多的小哥是他?太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天,微信团队公布了除夕发红包的数据,当天微信共收发微信红包142亿个,较去年同期增长75.7%...

而2016年,他一共了发了3.5万个微信红包,总金额超过52万...

至于能够成为“微信红包”第一人,他总结如下:虽然比我有钱的人多的是,包括很多百亿千亿富翁,但他们忙又不做自媒体,所以大佬们发红包都很少;而普通人也没有那个金钱实力到处发红包,他们为了支付宝几块钱的红包,中国有几亿人忙一个月就是抢这几块钱的红包,就不要指望他们发多少红包出去;这就给了我这样一年赚1500万,拿出500万出来到处撒发红包的人成为中国红包第一人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