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天降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QQ天降红包今日发放 官方攻略教你2.5亿现金怎么抢

2017-01-20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外,领完了现金红包,还可以继续玩转“LBS+AR天降红包”!抢各式各样的卡券礼包、和20多位明星大咖合影!

最后,还有重磅消息要告诉大家,1月21日到24日,每天中午12:00,在全国以下地方还有大额红包等着你!

温馨提示:进入手机QQ并没有看到顶部的“天降红包”吊坠的小伙伴们,请更新手机QQ版本,QQ红包只支持6.6.8及以上版本哦!(Android&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公司出门问问今日在港股上市 总市值约44.45亿港元

    AI公司出门问问正式在港股上市,低开逾21%,报2.98港元,总市值44.45亿港元。该公司发行约8457万股股份,每股定价3.8港元。公司以技术、产品、商业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核心,成功实现了技术商业化的突破,为AI企业开创全新的商业化前景。

  • 5亿个token之后,我们得出关于GPT的七条宝贵经验

    自ChatGPT问世以来,OpenAI一直被认为是全球生成式大模型的领导者。2023年3月,OpenAI官方宣布,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ChatGPT和Whisper模型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产品中。如果用例完全、详细,那么GPT实际上非常可靠。

  • 高合汽车自救卖烤肠被质疑掉价 官方:不偷不不骗不丢人

    前段时间,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六个月后引起热议,随后又传出降薪裁员等一系列传闻。高合汽车并没有放弃自救,高合汽车官方开启直播带货,承诺将收入用于高合车主的售后服务。尝试带货自救后,高合汽车的带货之路也开始步入正轨,昨日直播时,高合汽车又创下了一个纪录,观看人数超500万人,烤肠卖出5000份。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OPPO K12官宣: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百瓦闪充长续航

    今天OPPO正式官宣,将在4月24日发布K12新机。按照OPPO官方的宣传口号: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百瓦闪充长续航。该机可能还会搭载高通骁龙7Gen3处理器,搭配50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配备6.7英寸120HzLTPSAMOLED直屏,屏幕指纹解锁等。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