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李在镕最新资讯  > 正文

韩法院决定不予批捕三星“太子”李在镕

2017-01-19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韩法院决定不予批捕三星“太子”李在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三星S6三屏版命名曝光 新系列?

三星Galaxy S6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曾说过,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会出现一个三面屏版本。这类似于Galaxy Note 4衍生出的Galaxy Note Edge。 衍生的三屏幕版Galaxy S6硬件规格和普通版Galaxy S6基本相同...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最后的大招 三星将对Note 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宁愿把三星Galaxy Note 7当平板来用的朋友绝对真爱粉,不过下个月起这手机或许只能作为收藏品啦。自三星进行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以来,事情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全球仍有不少“死忠”对Note 7不离不弃。这着实让三星方面感到很伤脑筋,用尽各种方式来解决“boom 7”这祸患。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正准备联合全球运营商对三星Note 7用户出狠招,决定对它进行远程的断网限制。目前,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三星对Note7用户出台新补偿:可超强优惠换购S8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底,就操作细则来看,韩国巨头提供了全额退款+补偿、换其他三星手机+补偿等方式,应当说很有诚意。三星Note7但是Note7事件引发的品牌负面效应仍需要化解,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计划给予Note7用户买下一代旗舰的购机优惠,现在韩媒传来消息,似乎不止于此。 来自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将允许从Note 7换购S7/S7 edge等自家品牌的“忠实”用户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对象是明年的新品。

不让Apple Pay独秀,三星智付24日上线

小编点评:然而也还是要有三星机才行,而且是新机型。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