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秘最新资讯  > 正文

赢柯洁再胜棋圣!神秘棋手Master 55连胜:虐杀人类

2017-01-04 19:00 · 稿源: 驱动之家

《赢柯洁再胜棋圣!神秘棋手Master 55连胜:虐杀人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1月4日)下午15时,在与神秘网络棋手“Master”在野狐围棋网的对弈中,“棋圣”聂卫平执白3又3/4子之差负于Master,后者取得自2016年12月29日神秘出现以来的第54胜...

Master确实非常厉害,但对人类高手百战百胜有点夸张,我看有些它的对手就是被它吓死的,仅百余手就崩溃,已经不能用技术原因来评判了...

目前的基本共识是——Master就是AlphaGo的升级版...

短短几天,大家都光顾着上阵砍杀master,还未来得及通过研究master的招法,来总结出它的思维规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类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对话蚂蚁李建国:当前AI写代码相当于L2.5,实现L3后替代50%人类编程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负责人李建国说道。AI代码生成领域正在野蛮式生长,巨头涌入,AI员工频频上线企业;首个AI程序员Devin被曝造假……面对风起云涌的代码生成变革,李建国给出了这样一个明确论断。OneMoreThing最后,面对当下大模型发展,李建国博士忍不住感叹: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李建国点名最看好具身智能的发展,这将是未来5到10年的研究热点。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类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 挑战中端续航之王!真我GT Neo6 SE 5500mAh电池相当于友商5800mAh续航体验

    真我徐起宣布了真我GTNeo6SE的一系列重要特性,其中包括配备5500mAh超大电池以及8TLTPO超低功耗旗舰屏,这样的组合实现了相当于友商5800mAh的超级续航体验,挑战中端续航之王的地位。根据官方测试数据,真我GTNeo6SE的DOU续航时间长达1.92天。该机将于明天正式登场。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报告称:OpenAI和Meta即将发布具有人类推理能力的AI模型

    OpenAI和Meta据称正在准备发布更先进的AI模型,这些模型将能够帮助解决问题并承担更复杂的任务。OpenAI的首席运营官BradLightcap告诉《金融时报》,公司下一个版本的GPT将在解决"困难问题"方面取得进展,例如推理。马斯克表示,"有感知计算的总量"——这个概念可能指的是AI独立思考和行动——将在五年内超过所有人类。

  • 人类未来为己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布局户外低碳社区

    4月12日,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4美碳科技生态发布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的共同见证下,mentech美碳在大会上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成果及全新的品牌战略。像这样科技型的低碳先锋品牌入局户外行业,会交出怎样的市场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 ​研究发现,GPT-4在说服力方面比人类表现优秀82%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GPT-4在说服力方面比人类表现更出色,优势接近82%,准确来说是81.7%。该研究涉及820人围绕一系列主题展开辩论。人们必须接受有关相信在线信息的危险性的教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