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CES三星将亮相 Note 7洗衣机风波后如何扳回一局

2016-12-30 16:02 · 稿源: 资讯索引
《CES三星将亮相 Note 7洗衣机风波后如何扳回一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告别手洗,专业呵护,小吉迷你滚筒洗衣机

前言洗衣机大家不会陌生,几乎每家每户离不开,随着技术的进步,洗衣机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从单缸到双缸,从波轮到滚筒洗衣机,根据最近的大数据显示,如今滚筒洗衣机销量已占比七成份额,看来大家越来越认同滚筒洗衣机。平时家庭的一些小件衣物,大家考虑节约会用手洗,不过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面对冰冷刺骨的自来水,就会出于两难境地。小吉迷你滚筒洗衣机的出现,解决了我们的难题,现在已是第二代PRO,它针对的是女性和婴童?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如何机智地解决“掰弯门”?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张天爱的太子妃、蒂尔达·斯文顿的奥兰多…….东西方银幕上这样英气逼人的角色总是不乏经典,让迷妹们不禁大呼已“掰弯”。“掰弯”,本意指对某一物体施力,使其从直线状态变为非直线状态。然而随着近年来网络文化的盛行,“掰弯”一词的含义也变得让人不忍直视起来。秒懂的老司机们,准备好上车了吗?然而……其实,“掰弯”是相对于英文中把异性恋称为“STRAIGHT”的叫法。STRAIGHT的中文是“直”的意思,非异

三星Galaxy J5 Pro亮相,内存和机身存储升级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J5 Pro,根据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是三星Galaxy J5(2017)的升级版。其内存从2GB升级为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也从16GB升级至了32GB,其它配置则和上一代保持一致。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