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挺住》背后:是谁在纵容弱势群体?

2016-12-30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豆瓣,挺住》背后:是谁在纵容弱势群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专业版APP实时收视数据服务上线

日前,猫眼电影专门为影视圈行业人士提供信息数据服务的工具“猫眼专业版” APP更新发布了3. 7 版本,新推出了电视收视数据实时监控功能,为业内人士实时掌握电视剧、综艺、新闻节目收视数据提供便捷服务。收视数据作为作为衡量观众收看电视节目情况的客观统计指标,是电视剧、综艺制作企业、电视台、广告公司最为重视的一个量化指标,是电视剧、综艺节目制作和电视台播放排期调整的重要参考,也是品牌广告主制定广告投放计划、评?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较高排名。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染指2016理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专访猫眼电影CEO郑志昊:与行业伙伴一起拥抱新技术 共同成就

9月12日,腾讯智慧峰会在北京召开,猫眼电影CEO郑志昊接受了腾讯科技的专访。郑志昊表示,电影行业过去相对较为传统,看到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有点像“隔岸观火”,而事实上,电影行业需要更加开放、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欢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注入,这会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基因和机会。

猫眼电影发布一周观众口碑榜单 进口片持续霸榜

三月以来,猫眼电影连续发布了多期一周观众口碑榜单,进口片持续霸榜。《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双爆棚。这部讲述狗狗与铲屎官之间“四生四世”不离不弃的故事治愈了很多观众,本周继续以猫眼观众评分9. 0 分的成绩蝉联口碑榜首先。《金刚狼:殊死一战》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则位居第二与第三。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两部国产新片进榜,一部是金马奖得奖影片《八月》,该片是青年导演张大磊半自传性质的长片处女作,?

猫眼电影 “黄金六周”准确营销助力《星际迷航3》首周夺冠

好莱坞科幻巨作《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9月2日登陆中国银幕,上映首周末票房破2亿,连续一周夺得单日票房较高排名。排片率稳定的维持在36%以上,票房占比也高达50%。作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首席营销媒体平台,猫眼电影对于进口片营销的把控自然有一套自己的秘诀。

猫眼电影“猫爪团”揭秘《爱宠大机密》幕后花絮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超能敢死队》,以3833万美元的首日开画成绩,成为北美影史原创动画比较高开画票房纪录,还连续两周拿下北美票房榜较高排名。

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打造较好的影音新体验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奇幻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自正式公映以来,票房火爆势如破竹, 3 天斩获3. 08 亿票房,掀起一轮观影狂潮,在猫眼上观众评分达到8. 3 分。上映首日,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临境音联合举办了北京、上海双城特别版观影活动,为影迷带来较好的沉浸式影音视听新体验。迪士尼影业这次在《美女与野兽》电影质感与华彩场景上下足功夫,大到古堡原野和宫廷舞会,小到服饰刺绣地毯纹饰,不仅美轮美奂气?

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妙基金” 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资本布局

近日,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的“妙基金”宣布正式启动。新成立的妙基金将重点关注投资新媒体、新文化、新消费和新技术等四大领域的中早期优质创业公司。这意味着猫眼电影将基于其行业资源和文娱消费大数据技术的整合优势,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领域的资本布局。猫眼电影是目前国内比较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自 2014 年以来持续领跑市场,目前与超过 7600 家影院展开合作,已经为超过1. 2 亿用户提供服务,以稳定超过40%的市场?

猫眼电影推出影视圈信息资源对接平台“找合作”

日前,猫眼电影专门为影视圈行业人士提供信息数据服务的工具“猫眼专业版” APP更新发布了2.0版本,并新推出了影视圈信息资源对接平台“找合作”。

豆瓣小组:即日起豆瓣鹅组停用一个月

今日,豆瓣小组发布公告称,从30号开始豆瓣鹅组停用30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