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赵薇最新资讯  > 正文

上交所问询赵薇收购是否为阿里系借壳做铺垫

2016-12-29 22:25 · 稿源: TechWeb.com.cn

《上交所问询赵薇收购是否为阿里系借壳做铺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外界好奇赵薇收购万家文化内幕一样,上交所今日通过万家文化向赵薇实施收购的主体龙薇传媒发出问询,内容涉及收购谈判过程、龙薇传媒财务数据、是否为阿里系后续借壳做铺垫等...

因为媒体本次交易或与“阿里系”关系密切,认为赵薇与阿里合作密切,且前期上市公司子公司曾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合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猜测是否存在合一集团借壳等可能,上交所要求龙薇传媒及实际控制人赵薇核实并说明,本次股份收购是否与“阿里系”企业或个人存在关联,是否与“阿里系”相关企业就后续资产注入存在计划或安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