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Flyme6公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 6明天正式公测!“时光机”一键穿越2年前

2016-12-29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今天,官方发布消息称魅族Flyme 6将在明天正式公测,并提前曝光了Flyme 6的时光机功能。

据官方介绍,Flyme 6系统新增了更加智能的“时光机”功能。该功能将为大家保存整整2年的修改记录,即使误删时间久远,你依然可以一键找回2年前的数据。

据了解,Flyme 6目前适配的机械有20款,具体如下:

PRO 6 Plus/PRO 6s/PRO 6/MX5/RPO 5/MX5/MX4 Pro/MX4/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ax/魅蓝E/魅蓝metal/魅蓝Note 3/魅蓝3s/魅蓝3/魅蓝Note 2/魅蓝Note 2电信版/魅蓝2/魅蓝2电信版/魅蓝No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