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俄亿万富翁已抛光所持阿里股票 仍持有京东小米

2016-12-29 12: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俄亿万富翁已抛光所持阿里股票 仍持有京东小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IBM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仍剩14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IBM董事会宣布将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截至第三季度末,IBM现行股票回购计划仍有约14亿美元的剩余资金。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