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董明珠居首 彭蕾柳青上榜

2016-12-27 23:22 · 稿源: TechWeb.com.cn

《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董明珠居首 彭蕾柳青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居首,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蓝思科技CEO周群飞、滴滴公司总裁柳青等人上榜...

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董明珠居首彭蕾柳青上榜...

对于董明珠的成就,《财富》总结道:随着中国经济的热度开始降低,国内空调的销量也遭遇到寒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依柯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