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张一鸣最新资讯  > 正文

六问张一鸣:没有价值观的企业,何以谈社会责任?

2016-12-26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六问张一鸣:没有价值观的企业,何以谈社会责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章发布后,引发了业内的广泛热议,围绕张一鸣的观点,衍生出低俗内容是否应该存在比较级、价值观等更多问题的讨论...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下张一鸣所谓对今日头条对低俗内容的整顿...

张一鸣表示,企业和媒体的区别在于,媒体要有价值观,但头条不是媒体是企业,企业都要有社会责任感,但不能准确判断高雅还是庸俗;大部分人需要围绕一个东西转,用户需要一些沉迷...

退一步讲,即使如张一鸣所言头条不是媒体是企业,难道企业就不应有自身的价值观?没有一个明确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构成,何以谈社会责任?你所谓的“提高分发效率、满足用户的信息需求”,不是企业价值观,而是实现整体KPI的泛性考核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一鸣北美电商大冒险

    沉稳冷静又帅气的TikTokCEO周受资,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战成名,成为亚裔商业精英的代表,此后他便鲜少露面;但TikTok在北美的动作不断,张一鸣带着这位知名CEO,正在开启另一场商业冒险之旅。9月12日,TikTokShop在美国上线,从半闭环走向全闭环,并开始为年终黑五大促热身。注定会被多方密切关注;故事的主角,也同样会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审视,这需要极大的智慧和极强的耐力。

  • 金螳螂团队坚持朱兴良倡导的核心价值观,全力营造乌镇堤上度假酒店人文气息

    正如建筑大师张开济所说:“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梦里的乌镇,是青砖黛瓦下浅浅的落日余晖,是撑着油纸伞的姑娘施然踏过悠悠江水,是千年时光的裂痕斑驳在石墙,是江南烟雨丝丝滴落的乡愁。从这里开始,泛舟徜徉,开启心灵的旅程。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企业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微信问一,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资本青睐零食赛道 赵一零食何以脱颖而出?

    2023 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呈弱复苏态势,实体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相关数据显示,已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整体承压。不过,中概股拼多多靓丽的业绩着实令其他板块羡慕。据悉,拼多多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指标均大幅超越行业预期,二级市场应声而起,拼多多股价大涨15.43%。无独有偶,与平淡的市场经济环境不同,量贩零食连锁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资本的推�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