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日子不好过 苹果屏幕供应商JDI获6.38亿美元注资

2016-12-22 10:06 · 稿源: 资讯索引
《日子不好过 苹果屏幕供应商JDI获6.38亿美元注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芝拟将其2018财年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 因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TechWeb】2月12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公司正准备将其2018财年的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索尼“带鱼屏”新旗舰发布日曝光 2月25日见

索尼Xperia 10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 Pie系统。

不在同一起跑线,量子点落后OLED至少5年

​ 对于彩电企业来说,一个问题必须回答:未来五年,会再次上演当年“液晶与等离子相争”一幕吗?

好的显示器来HKC“新年好”有礼活动看看

还有十多天就到狗年春节了,在新春来临之前我们要做些什么才能完美的辞旧迎新,为狗年不苟活打下结实的基础呢?想要狗年不苟活,一定要尽兴的买买买,一是为了更新老旧的物品,二是为了和过去做个仪式感十足的告别,为狗年讨个好彩头。为了抢占春节“销售档”市场,以及感谢广大的新老顾客关注,著名显示器制造企业HKC在狗年春节来临之前,在京东HKC旗舰店开展了促销活动“新年好”新年有礼活动。此次HKC促销活动时间为 2 月 16 日

32:9超宽屏,新年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PC时代,显示器一直承担着人与计算机交互信息的重要输出作用,作为日常工作娱乐必不可少的设备,显示器自然也在消费者苛刻的要求下不断的改进与发展。尤其对于金融人士、专业设计师、高端游戏玩家等从业人员来说,一台外观大气,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满足高效率工作的显示器必不可少。新的一年,三星CHG90打破边框的限制和界限的束缚,让你的工作战场如虎添翼,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游戏体验。操盘看盘,CHG90让你抓住最佳时机

OLED之父邓青云:OLED已成熟2-3年内将取代液晶

彩电的未来形态到底是什么?这是最近很多彩电企业都在探讨的一个命题。

5.2mm:显示器“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显示器的发展趋势是什么?除了性能的提升,最显著的还有外观的极致化,具体就是机身越来越“薄”,边框越来越“窄”,画质越来越“色”。机身拼“薄”无极限在显示器机身的发展趋势里,没有最薄,只有更薄。还记得我们年幼时的那些CRT显示器吗?有着像那个时代的电视机一样的“大背头”,冬天用手轻轻一抹屏幕,会发出轻微的“呲呲”静电摩擦声音。到后来液晶显示器出现后,各大品牌除了在性能上展开竞争之外,最直观的竞争就是机身?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佳能EOS R携RF神奇镜头撼动索尼全画幅微单霸主地位

已进深冬,北方早已滴水成冰。但寒冷,依然没能阻挡我带着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去往俄罗斯的脚步。一是机会难得,二是由于当初我在佳能EOS R和索尼全画幅微单之间选择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功夫,因此想第一时间看看EOS R拍摄的俄罗斯,有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本次旅行中使用的佳能EOS R,是佳能刚上市不久的首款全画幅专微,搭配的镜头主要是RF24-105 F4 L镜头和RF 50 1.2L超大光圈定焦标头。另外为了更好的拍摄在旅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