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现在女明星不嫁企业家 都嫁男明星了

2016-12-21 14:07 · 稿源: 快科技

《李彦宏:现在女明星不嫁企业家 都嫁男明星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李彦宏表示,消费升级为文化产业带来益处,“一个明显的特征,用户更愿意为文化产品付费”,谁能满足用户对好内容的需求,挣钱就是水到渠成...

这样的趋势相应也使得艺术家、演员、艺人的商业价值被不断地放大,他们现在无论是拍电影电视剧、参加真人秀、广告代言、出席商业活动的身价也水涨船高...

李彦宏透露,前几天参加一个聚会,有个朋友说今年明星扎堆儿结婚,但是现在的女明星都不嫁企业家了,都是嫁给男明星,因为男明星挣钱比企业家更厉害...

李彦宏称,现在老百姓需要好的文化内容,而且愿意为之付钱,谁能满足这样的需求,挣钱就是水到渠成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亚运会明星运动员入驻背后,百度何以成为达人经营新阵地?

    百度正在成为运动员影响力打造的重要阵地。本届亚运会期间,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成为了全场焦点,这位48岁的运动老将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之外,背后“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病的故事引起大量关注,无数用户涌向百度搜索了解她传奇人生。依托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百度将持续吸引更多机构与达人的入驻,并为生态内的合作方带去更多内容价值与商业价值。

  • 肉眼可见!明日“启明星”将迎全年最亮时刻 海王星冲日也来了

    从8月下旬开始,金星开始出现在黎明的东方,在我国,通常把这个时段到年前的金星称为启明星”。19日黎明时分,如果天气晴好,早起的同学朝东方天空望去,凭借肉眼就能看到明亮的启明星”。今年水星共有3次西大距,本次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水星在9月初转为晨星后,地平高度爬升,大距后迅速回落。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50%的跨境打工人都在用AI?这18企业已抢跑

    AI的产业化或许是今年跨境电商的一大变量。ChatGPT横空出世后,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助大模型为自己带来更多更深刻的改变。40Seas可以借用AI的算力找到值得投资的买家,并给予与其潜力相等的额度,从使得跨国贸易中的中小企业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容易地获得营运资金。

  • 网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