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为何没像其它社交网络那样亲近名人网红

2016-12-19 2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Snapchat为何没像其它社交网络那样亲近名人网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海中借Snapchat突围,Snapchat吸引出海厂商的秘密在哪里?

红海市场已悄然来临。根据汇量科技和艾瑞咨询合作提供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环境全揭秘》显示,2017年中国出海营销投放平均CPI达到1.88美元,获客成本显著提升,出海竞争更加激烈。当海外也从蓝海渐变为红海,中国厂商也许可以把Snapchat这样的新平台作为推广切入点,打破用户范围壁垒,获取新用户。 年轻化的用户群体 Facebook和Google大家都很熟悉了,而在这两大巨头眼皮底下发展起来的Snapchat,是近两年来风靡美国的照片/视?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自由的信息传输 僵化的信息源头

信息变得越来越方便的传送,是因为信息的转播在进步,今天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信息转载或转播到其他地方,但是信息的源头始终控制在少数人的手里;聚集似的效应成就了平台,然后平台带给大家的是仍然是聚集。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入侵Twitter的黑客并未利用机密文件牟利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TechCrunch近日采访了入侵微博网站Twitter并获取该公司机密文档的黑客“Hacker Croll”。这位法国黑客表示,他本人并未使用Twitter公司泄露的机密数据或文档谋取任何私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