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马里奥兄弟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大神马里奥也难改任天堂股票颓势

2016-12-16 14:04 · 稿源: 资讯索引
《游戏大神马里奥也难改任天堂股票颓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戏大神马里奥也难改任天堂股票颓势

网易科技讯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级马里奥兄弟》登陆iPhone并未扭转任天堂股价颓势,周五其股价一度下跌5.6%。这使得任天堂股票连续四天收低,本周亏损已经扩大至10.4%。当天上午东京基准Topix指数上涨0.5%。目前苹果应用商店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可免费下载。但用户想要完整体验整个游戏时需支付10美元。这意味着投资者需要等到下一个财经才能看到iPhone版《超级马里奥兄弟》对公司营收的影响。据悉,今年以来任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