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裸条视频仍有卖最新资讯  > 正文

裸条视频仍有卖:支付入群费可获收到更新“裸条资源”

2016-12-1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消息 前不久,关于借贷宝“女大学生10G裸条照片及视频外泄”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此借贷宝官方澄清了裸条门并专项成立处置组。尽管如此,日前有媒体报道裸条视频仍在网上出售,还可以进行砍价。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仍有人在QQ上以50-1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裸贷女生的照片以及视频,还有人称“资源每日更新”,支付一定的入群费用便可收到更新的“裸条资源”。

还有借贷群向大学生提供无抵押高利息的贷款。不少贷款群是针对学生群体,大学生需要先支付2元入群费才可入群,借款公司业务员会核实入群成员的学生身份再进行放贷。放贷首单额度在500元-5000元之间,周息就高达30%左右。

此外,贷款公司还会发展“中介”,通过可以招收“徒弟”的招数向所谓的学徒们收取“拜师”费用,费用高达2000远。放贷公司向“徒弟”们提供方法和技术,“学徒”再自己做单拿抽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