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语音助手太弱智?我这里有9个秘籍传授给你

2016-12-07 07: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语音助手太弱智?我这里有9个秘籍传授给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Turing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大升级,多模态交互再增强

今年7月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正式对外发布了Turing OS 1.5。图灵机器人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是智能机器人专属的操作系统。半年后,伴随着升级版本的到来,团队一次连发几十款机器人应用,并全面加强Turing OS系统,开放图灵机器人平台新服务。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准备,10月13日,Turing OS 1.5测试版正式上线。据了解,除了之前会上特别介绍过的机器人应用、视觉能力及主?

Duolingo推出聊天学习机器人 让你免费学英语

网易科技讯10月9日消息据英国卫报网站报道,著名的语言学习app Duolingo(中文名“多邻国”)正准备使用chatbot来帮助用户学习外语。备受欢迎的外语学习应用多邻国来自美国匹兹堡,因其永久免费的策略和生动有趣的课程迅速受到用户喜爱。自四年前上线迄今已经拥有1.5亿用户量,在各个平台的语言学习类应用中均名列前茅。此次chatbot的引入,将成为该平台上线以来最大的改变。如果你还未使用过多邻国,简单介绍下:多邻国提供一种?

机器人独角兽优必选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醒狮”机器人成为网红

2017CCTV网络春晚于1月20日小年夜晚播出,央视名嘴撒贝宁、朱迅等坐镇主持,综艺大咖大鹏、大张伟等众明星倾情表演,精彩绝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晚会开场表演别具一格,凤凰传奇带来热情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优必选科技的Jimu狮子机器人为其伴舞,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吉祥祝福。最近这款颜色和造型都很讨喜的“醒狮”机器人频频亮相央视,俨然已成为网红。此前,阵容强大的642台“醒狮”刚在今年央视元旦晚会亮相,本

机器人创业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年末已至,一条不知真假的爆料新闻,突然在机器人圈大范围流传:最近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台被调侃为“独臂杨过”的机器人“谍照”,据说它并非某创业公司PPT上的概念产品,而是猎豹移动计划下个月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真身。颇为类似雷军宣布小米生态链又将进军某行业的前夜,大概从1月开始,猎豹3 月 21 日将在水立方推出“行业最全的机器人产品系列”的消息,就开始扰动原本风平浪静的机器人圈。这种不安的扰动,源自猎豹老板傅盛的入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聊天机器人越来越流行 但如何黏住用户?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本文作者是市场营销机构RockinRobin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山大·拉什科夫(Alexander Lashkov)。最近他的公司推出了自己的Telegram市场营销聊天机器人,获得一定成功。他在VentureBeat发表此文,总结了如何吸引用户的经验。Telegram聊天机器人的推出是因为他们想创造吸引客户的新渠道,减轻客服人员的工作压力,给当前和未来客户带去价值。他们的市场营销聊天机器人会说英语和俄语,有一?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