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0G裸条照片最新资讯  > 正文

10G裸条照片外泄?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已专项成立处置组

2016-12-05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 11月30日有消息称借贷宝发生了10G的“大学生裸条”照片、视频压缩包,里面包含167名女大学生手持身份证的裸照及视频,甚至包括所谓的“肉偿”视频。不过这个黑锅借贷宝可不背,借贷宝官方澄清表示平台上从未产生、储存过任何“裸条”照片。

对此,借贷宝官方12月1日发布了《关于网传借贷宝不雅照泄漏的公告》,称借贷宝是合法合规的网络直接借贷平台,平台上从未产生、储存过任何“裸条”照片。此类不雅照系少数用户与第三方不正规借贷公司或放贷人私下交易而产生。部分用户因急于借钱,绕过平台规则的限制和监督,通过QQ、微信等渠道,以押“裸条”为条件进行借贷,相关不雅照片皆通过QQ、微信、短信等渠道流传。此类行为,是借贷宝平台一贯高度重视并严厉打击的。

12月2日借贷宝又发布了“裸条”不雅照事件处理进展的情况说明,借贷宝官方表示 针对 “10G裸条照片”事件,已由用户权益保护部牵头,组成专项处置小组。借贷宝法务部门已迅速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因涉及到淫秽物品,目前已经在进行司法鉴定中。借贷宝将密切配合公安机关,采取法律手段严厉打击恶意传播淫秽照片的相关责任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