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健林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富王健林的一天怎么过?早餐喝粥吃咸菜 工作搭私人飞机

2016-12-0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如果有天你成为了大富豪,会怎样过完一天呢?今天,万达集团公众号公开了首富王健林一天的行程,让网友感受了下首富是如何打“拼”出来的。凌晨4点,你还在熟睡的时候,王健林已经起床开始健身用餐。据万达集团微信公号透露,王健林当日飞行6000公里,停留两个国家三个城市,而王健林每天的日子几乎都这样忙碌。

王健林 万达集团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如果有天你成为了大富豪,会怎样过完一天呢?今天,万达集团公众号公开了首富王健林一天的行程,让网友感受了下首富是如何打“拼”出来的。凌晨4点,你还在熟睡的时候,王健林已经起床开始健身用餐。据万达集团微信公号透露,王健林当日飞行6000公里,停留两个国家三个城市,而王健林每天的日子几乎都这样忙碌。

王健林 万达集团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王健林11月30日一整天的行程表:

王健林 万达集团

首富王健林的一天是怎么过的?早餐喝粥吃咸菜 工作搭乘私人飞机

王健林 万达集团

出行:搭乘私人飞机从雅加达飞海口

王健林 万达集团

王健林 万达集团

工作: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会见了他、

王健林 万达集团

参加海口万达文体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健林 万达集团

在回来的飞机上不忘讨论项目,不知道看完首富的一天,你又作何感想呢?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