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直播新规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新规今起实施,你应该知道的六个问题

2016-12-01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直播新规今起实施,你应该知道的六个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映客靠什么留存主播?

直播进入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大直播平台使劲“洪荒之力”,不惜通过高提成分配、签约主播等形式留存主播,以期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流量。然而位居移动直播行业第一的映客,却不为所动,依旧延续着和主播不签约以及32:68的分成比例。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大量新主播扎堆入驻映客,除却映客直播行业地位领先、平台体量大等优势,留存主播,映客还有什么方法?直播领域“北上广”,吸引更多主播11月7日,为期四周的映客“谁是新人王”

主播怒砸百万豪车 称一天直播收入赔车绰绰有余

当今社会经济突飞猛进,人人有车已经不算稀奇事。有些人认为车是身份的象征,能开起好车就有面子,地位和层次自然就高;有些人则认为车只是代步工具,就是为了方便出行,开什么车都一样。 昨日傍晚,手印主播辛教主(直播ID:116666)在朋友的车里开直播,前方一辆绿色兰博基尼车逆行,挡住了进口,辛教主便劝说兰博基尼车主挪车,没想到兰博基尼车主非但不挪车,还恶语中伤辛教主。教主仍好言相劝称自己正在直播希望兰博基尼车主?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陈沛说》重磅出炉 倾力打造价值直播大IP

熊晓鸽称他为“最聪明的人”,李彦宏称他为“最强的对手”,他是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他就是中搜网络总裁兼CEO陈沛。 2017 年 3 月 16 日,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联手推出的首档行业大佬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陈沛说》第一期强势登场,旨在谈笑间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大佬智慧,咫尺间用零距离互动传播行业价值内容。2016 年被行业冠以“直播元年”的称号,众多以?

如何用5天的时间,玩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

在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美拍平台,办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峰会,这是我入职微播易5天来干的唯一一件事,鬼知道这一周我都经历了什么!但直觉告诉我,我办了件很残酷但绝对够酷的事儿!所以,今天想任性点,写点“不那么正经味儿”的东西,分享我在昨夜“绽FUN美易夜”峰会上,捕捉到的关于达人,大V的精彩八(Hua)卦(Xu),要求不多,阅读数过1000,Bless! 红毯区 下面,让镜头先来扫一扫昨日的红毯秀! OMG,这哪是什么红毯秀,这简?

栗子直播全程直播AUDC总决赛 团队成最大支持

12月10日,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绽放与舞蹈有关的青春。当晚除了决出冠、亚、季军,还颁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和亚洲最具魅力校园舞者奖。栗子直播全程直播了该赛事,引近百万人观看。栗子直播×AUDC的共同标签:年轻跟电视、PC端用户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相对更年轻,而直播用户又比普通用户更年轻。根据腾讯时尚11月所做的用户直?

微播易透露11日即将上线这场直播峰会的重要环节

最近社媒圈沸沸扬扬,几乎同一时间被一场线上的直播峰会刷屏!达人圈、自媒体圈、投资圈、广告圈等业界不少人听后表示,要么到现场要么蹲直播,反正是不能错过这场峰会。那么问题来了,行业大会年年有,新鲜花样也不少,为啥偏偏不能错过这场呢?据了解,这场峰会是微播易联合美拍在1月11日上海举办的2017年首场线上直播峰会——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之“绽fun美易夜”。整场峰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根据直播特性量身打造,把线

直播新力量!梦想直播70余天杀入第一梯队

在直播业,黑马的速度会有多快?权威媒体给出了答案。1月5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16年度直播互动APP名单,上线仅70余天的梦想直播入围前20强,成为2016年成长速度最快的直播APP,标志着梦想直播已经成功跻身第一梯队。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这份20强榜单,囊括了国内直播业所有第一梯队成员,是对直播业实力的一次集体大检阅。中投证券一互联网研究员评价认为,梦想直播的入围并非偶然,这家直播平台一上线就展现出超强爆发性的特质,“双十一”9

婆媳之间,沟通远比关爱更重要!

清官难断家务事,而家务事当头最难断的就是婆媳事。比如那一道让直男沉默万年的妈妈和女友掉进水里的问题……救妈妈还是救女友?意思就是不孝和不爱,俩答案搁你面前,哪个都让你活不痛快。或许有人抖了个小机灵,“当然是救妈妈了,然后跳进水里和你一起浪漫死去,为爱牺牲……”抖了机灵不要紧,只是这婆媳问题一下子搭进去两条命,也算是蛮拼的。问题是玩笑话,但也道出了今日满是硝烟味儿的婆媳关系。婆媳关系厉害就不缺少火药

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你今天看直播了吗?”——成为一些年轻人聊天的高频词。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之时,直播平台为吸引流量而推出了各种花式奖励机制,其中“要播”更是在这时使出了绝招。说到奖励机制,以映客为例“暖冬映票翻倍大补贴”,需要用户一个月中同时完成三项任务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