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从Galaxy S8披露细节看三星竞争优势

2016-12-01 05:31 · 稿源: 资讯索引
《从Galaxy S8最新披露细节看三星竞争优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美最高法庭将就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举行听证会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高法庭近日公布了一份听证计划,将于10月4日举行听证会讨论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的赔款事项。据悉,此次苹果三星专利案涉及到的是外观设计专利。该案件是关于产品的非功能外观属性,该案将决定侵权人是否应当为出售的每一个侵权产品缴纳罚款。听证会将着重讨论两个问题,一为所涉设计专利适用范围,二为赔偿金额应该由什么来决定。事实上,早在1842年就出现了外观设计专利,国会在机?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8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更高!

7月14日,一位自称三星粉丝的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手机前面板对比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两个手机前面板,分别是三星Galaxy S8+以及另一个不知名手机的前面板,根据之前泄露Note 8的信息,这极有可能是未发布的三星Galxy Note 8的前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