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KPI 华为为何要投入上亿美元建实验室?

2016-11-25 08: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没有KPI 华为为何要投入上亿美元建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收入 500 亿人民币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今日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500 亿人民币,成为全 BG 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三十年磨一剑--华为发布统一运维平台I‧MOC

精炼华为自身运维实践,助力企业IT数字化转型让“机器”运维“机器”在HUAWEI CONNECT2018 期间,华为企业BG和云BU联合发布了面向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统一运维平台I?MOC。IMOC凝聚了华为 30 多年的运维实践经验,为客户带来“可视、智能、易用、开放”的数字化运维新体验,切实解决行业客户在IT云化和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运维困难。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孙茂录在会上指出,面向新技术、新场景和新应用的运维挑战、运维创新,

巨能来袭 华为PowerApp耀动广州

4月27日,华为PowerApp能量之旅如约登陆广州,面向APP开发者的BaaS后端服务平台PowerApp正式与广州的APP开发者们见面,已于北京初次揭开面纱的PowerApp吸引了诸多移动互联网行业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到场,现场气氛热烈,PowerApp魅力不容小觑。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第一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揭秘!华为与移动的这个免费功能,竟然比收费的还好用

微信方便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可是也带来烦恼。01我的工作是行政,日常安排会议、聚餐是工作的一部分。为了准确传递信息,与客户对接,我需要客户的微信,将定位、图片等详细信息发送给对方,之后便甚少联系。一年下来,我的微信好友从 100 个增到了 1000 个,然而孤单的时候却依然找不到一个人诉说,那些曾因为工作关系添加的好友,删除不妥,屏蔽也不妥,真的是苦恼。 02我的工作是房产项目策划。所在的楼盘出于开发区,比较偏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