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映盛最新资讯  > 正文

映盛中国荣获金鼎创意节暨第八届金鼎奖三项大奖

2016-11-22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映盛中国荣获金鼎创意节暨第八届金鼎奖三项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11月18日,由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主办,CAAC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支持,金鼎瀚涛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金鼎创意节暨第八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北京剧院隆重举行...

得到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北京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的鼎力支持...

映盛中国获得本次金鼎奖的《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和《博瑞变频水地暖“暖于身、悦于心”社会化营销案例》,运用以人为中心,契合热点及用户情绪的新娱乐营销思路,从创意、策略到执行,实现营销的触达、互动、效果的完美统一,赢得了广告主和金鼎奖组委会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恩仕卫浴斩获五项大奖 赢得全方位好评

    2024年2月,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的联合指导下,由ChinaHadoop大数据专委会提供数据支持,HOME家饰界推出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区域销售排名数据,汇集开发商、行业专业人士等各方观点及消费者调研结果,通过定量定性分析得出研究成果,连续发布多年,已成为指导消费者、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理性消费和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和市场风向标。作为高端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AXENT恩仕始终坚持初心,把更加健康、更加舒适、更加时尚的卫浴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助力人们乐享美好生活。

  • 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因用户认可,海尔智慧楼宇再获三项第一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节能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楼宇管理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但是针对不同类型用户需求,智慧楼宇的方案千变万化。那么,目前行业内有何领先的创新做法,成果如何?3月11日,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共创共赢生态交互峰会在青岛举办。会上,产业在线现场分享行业市场发展报告,内容中指出,能更好满足智慧楼宇建设需求的节能型中央空调、建筑能源转

  • 瓦克密封胶引领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荣获项大奖实至名归

    2月29日,备受关注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成果发布,瓦克密封胶凭借近年来的出色表现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再次荣获“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厨卫防霉品牌”、“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美缝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密封胶品牌”4项荣誉。瓦克中国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瓦克�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云”两大奖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

    2月29日,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多乐士凭借近年来出色的表现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工长推荐的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多乐士品牌所属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夯实了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的杰出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乐士涂料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迈向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新时代。

  • 揽获三项第一,方太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4日,中国上海】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厨电专业制造商与创新引领者,方太在展会开幕日同步召开了以“Hi-tech,Hilife”为主题的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理念和高端全场景厨电重新解构传统厨房定位、重塑现代厨房价值,用智慧科技创造了厨居新范式。方太秉持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智慧和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仁爱是方太的企业理念,也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最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继续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持续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 万益蓝荣膺多项大奖,彰显健康营养领域创新实力

    在2024年的春天,健康营养领域的知名企业万益蓝WonderLab再度成为业界焦点。该公司凭借其在运动营养、肠道健康、睡眠健康等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创新成果,荣获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我们也相信,在万益蓝WonderLab的带领下,健康营养产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比特币超白银 成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

    在加密货币市场近期持续走强的背景下,比特币价格于3月11日成功站上71000美元大关,并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这一强势表现使得比特币的市值也达到了新的高度,以1.41万亿美元的新市值超越了白银,成功跻身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的行列。投资者在参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投资时,应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

  • 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3.17国医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圆满闭幕

    2024年3月17日上午,“3.17国医节暨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在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世界华人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浙江国医堂众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中医馆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浩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本着“少生病、晚生病、免生大病”的愿景,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以积极创新拥抱中医药产业的变化,共创振兴中医、弘扬中医、传承中医之大业,聚焦产业链龙头优势,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