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图已通过上市聆讯 下周初进行预路演

2016-11-18 10:43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美图已通过上市聆讯 下周初进行预路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登顶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 绘画机器人Andy受热捧

近期,美图秀秀荣登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目前已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美图秀秀在今年登陆韩国后受到韩国用户的追捧,出色的人像美容体验,好玩有趣的美化图片效果,强大的美图黑科技等等多种功能,都备受对美丽有着极致追求的韩国用户的认可。近期,韩国用户使用美图秀秀美化的图片在Instagram、twitter等海外社平台上疯传,尤其是

都说美图亏损63亿纯属误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周以来,美图赴港上市的消息一经曝光,占据了各家科技媒体的首页,36氪对美图上市以及其招股书也作了第一时间的分析。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美图秀秀8岁了 ,她是如何抓住年轻用户的?

P图神器美图秀秀,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简单方便易上手的软件拯救了无数不会用Photoshop的女生,堪称修图界传奇。

美图定制接入美图秀秀 美图商业化生态布局提速

6 月 26 日,美图旗下个性化潮流定制平台——美图定制正式接入美图秀秀,为超过 5 亿的美图秀秀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作为美图从虚拟到现实、从线上到线下的重要一环,美图定制的此次接入,展示出美图生态的日臻完善以及商业化布局的快速发展。美图秀秀中的美图定制入口接有美图定制的美图秀秀新版本在iOS和安卓系统皆已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更新美图秀秀APP或在APP Store、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获取。潮自拍中的美图定制入口在

别解读错了:扣除优先股公允价值亏损的影响,美图三年只亏损12亿元

如果说,“败家”的女人成就了今天的阿里巴巴,那“爱美”的女人即将助推出一家上市公司。

美图秀秀恶搞新功能 完美镜像效果

你知道么,其实人脸并不完美,那是因为左右脸是有所区别,不信?那先来看看我用“美图秀秀”软件的“翻转”小功能。将人脸的左右脸拆分,然后两个左脸组合和两个右脸组合,一定让你笑到要爆。

美图秀秀推出人工智能手绘特效 深度学习“一秒转手绘”

利用人工智能处理图片,其实资深影像APP玩家们并不陌生,2016年夏天,Prisma推出了让普通图片具有名画般艺术气息的滤镜效果,瞬间红遍全球。Prisma利用深度学习让普通用户自己拍的照片也可以成为世界名画,满足大家潜在的成为大艺术家的需求。那么作为专注于美、专注于为用户提升颜值的美图秀秀利用人工智能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1月11日,美图秀秀“手绘特效”重磅上线,将人工智能与传统计算机视觉算法结合推出了“一秒转手绘”功

美图秀秀 新增时尚图片特效与气泡提示

美图秀秀是一款超好用的国产图片美化软件,拥有图片处理、美容、饰品、边框、场景、闪图、摇头娃娃等多种功能,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让你不用PS也能轻松搞定图片。

美图在港上市 半个香港金融界出席答谢晚宴

12月15日,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深港通之后最大宗的IPO,备受瞩目。这两天虽然有美联储加息、恒生指数整体走低等不利因素,但到16日收市前,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依然逆势微涨,跑赢大市。香港联合交易所执行总裁李小加在出席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上市仪式时表示,以后像美图这样互联网公司来香港上市会越来越多。而之前也有媒体认为美图将改变港股缺少科技类企业的现状,可见美图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