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据说聊天机器人是迈向真人工智能的最后一步

2016-11-15 12:00 · 稿源: 资讯索引
《据说聊天机器人是迈向真人工智能的最后一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掉队”人工智能研发 高盈量化云成行业新秀

2011 年,首次推出语音助手siri的苹果成为了第一家将人工智能(AI)放在数以百万计消费者口袋里的公司。然而 8 年之后,这家科技巨头依然在人工智能领域苦苦挣扎。在 2017 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全力打造“AI发动机”的形象,推出了全新的独立智能扬声器HomePod,并大力宣传苹果产品的人工智能应用。苹果步伐不及谷歌、微软,高盈量化云紧随人工智能潮流虽然苹果在三大巨头中最先推出移动智能助手Siri,但在AI领域,尤其是深?

爱仕达加码“人工智能”下一盘大棋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会上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业内普遍认为,我国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2016年9月,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成功收购了位列全国机器人本体制造能力前列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51%。据透露,除了工业智能机器人,下一步爱仕达还将开发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进行“智能” 产业布局。招工难、用人贵使制造业企业必须谋求生产自动化,“机器换人”成?

2017-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火热出炉

4月16日,由《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研究院推出的“AI First——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在北京揭晓,包括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品友互动、华大基因等企业分别在智能交通、云计算、语音交互、人脸识别、商业决策等领域获评标杆企业。 这是《经济观察报》2018年度人工智能“标杆计划”的开局大戏,“标杆计划”是深度观察结合人工智能行业榜单发布的系列产品,旨在发掘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

随锐科技发布会见4.0及“人工智能”领域新品

随锐科技将于 2017 年 11 月 9 日,召开“ 2017 随锐科技企业互联网生态大会暨会见产品发布会”,作为“通信云+视频”、“通信云+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者将发布私有云产品“会见4.0”和“通信云+人工智能”产品,并公布企业互联网生态战略布局。“通信云+视频”概念并不陌生,这是企业IT建设逐渐重视的领域并已经被市场充分认可。但是“通信云+人工智能”,以及企业互联网生态,则是非常新的话题,让人充满期待。显然,随锐科技目?

3E Beijing 2018:7大行业独角兽、13大科技巨头、42位大咖共话“人工智能”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行业盛会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3E展”)将于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召开,除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外,同期还将通过专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10余场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现同期人工智能大会、共享·智能出行大会完整议程及嘉宾阵容已?

数据化智能决策 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新出口

眼下,人工智能在科技、制造领域的火热已不必多说,产业布局、技术研究等基础设施正处于进步期,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虚拟个人助理、语音识别、智能机器人、搜索引擎、手势控制、情景感知计算、语音翻译及视频内容识别等等技术不断出现在各类商业应用中。但在人工智能火热发展的当下,其商业化应用还有哪些新的可能?人工智能在商业化运用中对智能决策意味着什么?目前企业为什么要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进行智能

体验长虹CHiQ电视Q5K,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入客厅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经深入我们生活所有,开始是电脑和电视的融合,通过视频线的连接,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无线连接,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入家庭客厅,内容与技术软硬件深层次结合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家庭娱乐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在中国,每个家庭客厅中最重要的大屏幕,就是人工智能走进家的第一站,长虹是为数不多在人工智能取得优秀成果的电视品牌。记得去年 7 月长虹推出全球首款?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Quartz报道,美国国防部对未来战争的设想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美军正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机器人突击队、智能地雷以及成群的微型机器人间谍等。美国国防部科研部门在最新报告中,梦想着以全新方式摧毁敌人,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美军认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军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一系列的机器人,从侦查无人机、攻击无人机到拆弹机器人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教育+人工智能”新风口,全通教育稳健创新齐头并进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近年来,在信息科技持续进化的推动下,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引出了重大的改变,尤其是对于教育行业的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一代人工智能目前呈现出全面快速发展之势。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近几年,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对于教育的改革影响巨大,对于教育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不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家通过不同的渠道对教育进行政策扶持,促进新的科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