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大家都叫罗永浩龙哥?竟然跟罗玉凤有关

2016-11-0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 昨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官方 问答节目,进行了2个小时的在线问答,期间收到11000多条提问,观看人数超过30万。网友们的问题有些犀利,罗永浩又是怎么回答的呢?

对于锤粉来说,想必很关系锤子的下一款产品是什么又会在什么时候发布。有网友提问锤子T3什么时候会出,显然罗永浩本人心里也并不确定,只回答表示:不好说,不想在重新定义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虽然T3貌似遥遥无期,不过罗永浩透露坚果2大约会在明年春季发布。

还有网友提问锤子和小米是否会合体,罗永浩表示应该不会,但是天下没有什么是一定不可能的事。

此外,还有有好奇的问到大家为什么都称呼他为龙哥,罗永浩的回答也也让不少网友有些惊讶。

罗永浩表示:那些笨蛋说我是罗玉凤的哥哥罗玉龙,以为这会恶心到我。但他们不知道我一直很尊重罗玉凤(如果你看过他的凤凰专栏,你也会,除非你是价值观有问题的人),后来我就索性自称罗玉龙了,再后来大家就叫我龙哥了。我很喜欢这个称呼,这个国家最好的两个软件产品经理(即便不是这个世界最好的两个)都叫龙哥,我很开心。

更多的精华内容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