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视破竹计划启动:参与团队吸人眼球

2016-11-02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点视破竹计划启动:参与团队吸人眼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CNNIC发布的统计报告,随着4G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钟情于在移动终端观看视频,由于短视频内容生成相对容易、传播速度快以及其强烈的社交属性,“视频+”的互联网模式进入风口,短视频平台则相应出现,其中“点视”短视频平台在近期发起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作品征集评选的计划,这个名为“破竹计划”的评选活动,受到了业内外媒体和短视频制作团队的关注...

“破竹”于今年11月上线,会开展多期征集评选计划,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优秀自媒体团队加入到“破竹”计划中并入驻到点视App平台,支持国内短视频行业的发展,同时也给观众用户更多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清华团队发布AI光芯片“太极”:灵感来自周易

    作为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之一,算力是训练AI模型、推理任务的关键。清华大学科研团队的新成果发布在了4月12日凌晨的最新一期《科学》上,首创分布式广度智能光计算架构,研制出全球首款大规模干涉衍射异构集成芯片太极”,实现了160TOPS/W的通用智能计算。太极”光芯片有望为大模型训练推理、通用人工智能、自主智能无人系统提供算力支撑。

  • 岳阳版“王婆说媒”引爆汴河街: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岳阳举办了第八届千人相亲会暨家长相亲会,类似于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节目“王婆说媒”。活动吸引了许多岳阳市民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岳阳本地的相亲活动更有性价比。岳阳举办的这次相亲会通过王婆说媒的方式,成功地为当地单身男女搭建了交友平台,为他们寻找到了一些可能的对象,展现了一种愉快的相亲氛围。

  • 抱抱脸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这样美好的春天,错过不了一

    万物复苏的季节焕然一新的不止大地有新品暖暖三月,正是走出门感受春光的好时节季节更替,出行的装备也需要来一波大更新恰巧,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强势来袭,春季爆款大放送~这个春天,就和新势力周一起迎着暖阳,共同出行!#春季骑行:追寻春日升起的方向进入三月,凉爽的温度,晴朗的天气,出门运动的人多了起来,户外骑行增势尤为猛烈。

  •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普通人如果还想要做抖音,一定要听我和你说的这8个建议。否则盲目去做、去花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钱还做不好。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他关于做抖音、做IP的一些技巧方法。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业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吸引众多学生参与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副教授陈岘开设《中国传统文化与古代书院》课程,该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卜卦、体验非遗工艺、参观博物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陈岘以卜卦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周易》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实践,并通过实践考察学习占据了课程的70%内容。通过陈岘的努力,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多学生的认可和实践,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