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财报萎靡、创新乏力,苹果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2016-10-27 18: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财报萎靡、创新乏力,苹果的未来究竟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全力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比较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创新驱动发展 千丁“BPC模式”大有作为

千丁作为致力于智慧社区生态,开启社区服务新模式的平台,千丁打造了独特的“BPC模式”。在千丁“BPC”这一模式中,B(Business)所面向的是商家、P(Property)即面向物业企业、C(Customer)则面向用户,通过协同以上三方价值及利益。 互联网+这个词恐怕现在是无不不知无人不晓了,互联网+为现代条件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提供了新机遇,而放眼整个社区服务领域,尽管从业公司不少,但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问题的确并不多。而千丁无疑是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首先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二季度财报出笼 分析师最看好Alphabet和亚马逊

网易科技讯 7月3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家比较大高科技公司相继发布了非常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们在关键市场的主导地位让它们可以藐视“大数法则”,其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以及Alphabet和亚马逊,它们第二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公司Benchmark Co分析师丹尼尔·库诺斯(Daniel Kurnos) 告诉路透社记者:“第二季度的?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档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